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篇

个人描述

姓名:任晓龙

职业: 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一个让人很难下判断的任
知道很多事情的皮毛,精通的却连自己都很难下定义

*******

梦中的一切

2007-08-10 11:31 阅读(?)评论(0)

比翼*连理

 

自从不经意的一瞥

令我在茫茫人海中寻觅到你

惘然若失的一天后

梦中再次遇见你

 

那声凄凉的痛苦

坚定了爱你的决心

刚想给你以慰安

却在暴风雨的夜晚伤心分离

 

追兵啊

你们为何不把脚步放慢

若时间停止

将是对上帝的最大请求

 

你坠落时的一句话

我一生等你

我昏倒于荒凉的峭壁

武士背走了昏迷的我

 

多年后

我进入了军营

无奈地卷入了血腥的战争

战火再蔓延

 

匈奴发动进攻

闪现一名女将

是她,真的是她

失控的我跨马长奔

 

我不敢相信我们还能相见

我恨不得

马生双翼

 

终于见到了

他呆坐在马上

随后流出欢乐的泪水

晶莹的泪水打湿了她的脸颊

 

我们终于相见了

我拥抱着她

喜极而泣

英勇的斗士放下了武器

 

战争无止而息

人间充满和平,快乐,幸福

幸福的人们相敬相爱

广袤的天空比翼鸟双飞双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